國立中正大學 2022年 「新南向菁英碩士學分班」 熱烈招生中!

國立中正大學2022年「新南向菁英碩士學分班」第二期熱烈招生中

報名網址

https://hesp.ccu.edu.tw/course/creditClass/......

報名方式教學

https://asarc.ccu.edu.tw/s_sign.php

招生宣傳及課程介紹影片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playlist......

★課程特色

《跨國同步開課、擴大交流網絡》

有別於一般境外學分班只在單一國家開課,本學分班在所有南向國家同步招生開課,讓來自不同國家之公私部門菁英能透過本學分班,跨國共同學習交流,分享彼此之資源網絡,達成共學共榮之目的。

《多元實務課程、提升專業素養》

結合本校3個學院、6位教授之優質課程,以南向國家公私部門負責人∕中高階主管及對南向發展、就業、創業、拓點有興趣之國內公私部門菁英的學習需求為導向,結合理論與實務,全面提升學員之專業知能,同時鏈結工業4.0時代之趨勢及南向國家之資源與人脈網絡。

★招生對象

◎新南向國家公私部門負責人及中高階主管

◎對南向發展(含創業、拓點與就業)有興趣之國內公私部門事業單位負責人及中高階主管

★報名資格

教育部認可之本國或境外大學各學系畢業具學士學位,或具有同等學力資格者(應具備報考大學碩士班之資格)

★課程列表

◎新南向市場與清真商機

◎財務管理

◎數位行銷文案與溝通

◎財務報表分析研討

◎現代投資學

◎軟體工程

◎作業系統

★課程資訊

◎授課期間:2022/08/01 至 2022/12/04

◎授課方式:原則上採遠距教學

◎學分時數:每學分18小時

◎修讀學分:至少選修1門課

◎收費標準:每一學分新台幣7,000元(每人雜費新台幣2,000元)

◎開課門檻:每門課選修人數至少7人

★聯絡我們

◎電話:05-272-9156

◎信箱:asarc@ccu.edu.tw

◎地址:621301嘉義縣民雄鄉大學路一段168號法學院319室